非洲猪瘟:海南现疫情 中国全面沦陷(图)


非洲猪瘟攻陷中国大陆所有省份、自辖市和自治区。(图片来源:Scott Olson /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4月19日讯】根据中国官方发布的消息,非洲猪瘟出现在海南省万宁市、儋州市。迄今为止,中国大陆31个省市自治区全部被非洲猪瘟疫情攻陷。

中国农业农村部官网4月19日宣称,中国农业农村部今日接到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报告,经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确认非洲猪瘟攻陷了海南省儋州市两养殖户、万宁市养殖户的猪栏中。导致儋州市出现非洲猪瘟疫情的两养殖户共存栏生猪302头中,发病28头,死亡28头;万宁市发生疫情的养殖户共存栏生猪419头中,发病49头,死亡49头。

如今,中国大陆所有省份、自辖市、自治区都已出现非洲猪瘟疫情

2018年8月3日,中国辽宁省沈阳市出现第一例非洲猪瘟病例。随后,非洲猪瘟迅速在中国大陆各省份蔓延,今年4月7日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发生非洲猪瘟疫情后,仅有海南省官方还没有发现病例。但仅过了12天,海南省最终出现非洲猪瘟疫情。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