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龙介再投入立委选举?其回应让人喷饭(图)


立委选举台南市国民党党内初选下周即将展开登记,而3月在立委补选中,以些微差距败给民进党的谢龙介,动向备受关注!(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4月19日讯】立委选举台南市国民党党内初选下周即将展开登记,而3月在立委补选中,以些微差距败给民进党的谢龙介,动向备受关注。而他4月18日回应媒体询问是否会登记参选第4选区时笑着表示,“我要问问看妈祖”。

据《UDN》报导,选举到了妈祖特别忙,不仅鸿海郭台铭表示妈祖有讬梦给他叫他出来选总统,也有不少人也都向妈祖靠拢。谢龙介说,他到底要登记哪个选区,要不要登记,还在考虑中,可能要先问问妈祖,但他也说“妈祖最近很忙”。

国民党台南市党4月18日公布第4选区(永康、新市和新化)提名登记时间,是下周一到周三,但并未公布其它选区是否是登记或征召。

台面上目前所知,现任议员林燕祝表达将会登记第4选区,前议员李坤煌也有意愿。由于该区为新画分的选区,没有现任立委,蓝军比较有出线希望,再加上谢龙介的户籍在新市,所以很多人都认为他可能会登记初选,但他却表示“各个选区都还在考虑中,不一定是第4选区”。

党内人员表示,谢龙介是台南市党部主委,须得跟党中央一并做全市的考量。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