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老奶奶每日泡湖水半天 原因令人感伤(图)


印度西孟加拉邦一个小村庄中有一位老奶奶,每天浸泡在湖中12到14小时,只“露出一颗头”,被当地民众称为“印度美人鱼”。(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4月13日讯】印度西孟加拉邦一个小村庄中有一位老奶奶,每天浸泡在湖水中12到14小时,只“露出一颗头”,被当地民众称为“印度美人鱼”。原来她患有一种奇怪的疾病,只有浸在水里才能帮助她减轻痛苦。

《UDN》引述印尼新闻网站《liputan6》消息称,这位老奶奶名叫帕塔鲁尼(Pataruni Gosh)。每天日出之前,她总是来到湖边,并以脖子保持在水面上的方式泡在水中,直到太阳落下。

帕塔鲁尼的这个习惯是从1988年便已开始,这是由于她患有一种奇怪的疾病,身体多处发炎而且疼痛,只有浸在水里才能帮助她减轻痛苦。

因为家庭贫困,所以帕塔鲁尼没有办法去医院接受治疗,只能以这种方式每天到湖边“报到”,并且浸泡12到14小时来进行“治疗”。

而帕塔鲁尼的家人也会把食物带到湖边跟水中的她一起享用,以避免她的皮肤受到阳光伤害。但是她的家人希望有天可以把奶奶带到医生那里,治好她的神秘疾病。

由于长期浸泡在湖中,帕塔鲁尼甚至被居民称为“印度美人鱼”。村里的人甚至认为,帕塔鲁尼有天会成为这个湖泊的守护者。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