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过海关竟忘了带走它 机场警察们急了(图)


美国海关人员在检查行李(示意图/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4月13日讯】机场每天都会有许多旅客遗失物,但有些失物会让航警相对头大。美国阿拉斯加泰德・史蒂文斯安克雷奇国际机场就有一特殊失物,航警已经保管了好几个月,却不能将其像其他失物一样处理,只能在社交媒体发公布,呼吁失主赶紧前来认领。

据《美联社》报导,这个特别的遗失物于去年8月在美国阿拉斯加泰德・史蒂文斯安克雷奇国际机场(Ted Stevens Anchorage International Airport)被发现。当时旅客可能是想要顺利通过海关,就把骨灰坛里的骨灰装进Ziploc夹链保鲜袋里,结果竟忘了取走。

由于夹链袋上没有任何可以识别身分的注记,所以放在遗失物保管处超过6个月之久,目前已转交航警保管,让他们相当头大。警长华雷斯(Dan Juarez)表示,“这是我们第一次处理这个问题,毕竟这相当不寻常。”

航警已在脸书发布公告,提醒任何可能携带骨灰旅游的乘客注意。假如该名粗心的旅客自搭机之后就没有打开过骨灰坛,那么可能从未发现自己把骨灰搞丢了。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