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朱会破局 吴敦义与王金平周锡玮会面也喊停(图)


中国国民党主席吴敦义(摄影:王飞华/中央社)

【看中国2019年4月6日讯】国民党副发言人萧敬严今天表示,前新北市长朱立伦与国民党主席吴敦义7日的会面确定先暂缓,而吴敦义与前立法院长王金平、前台北县长周锡玮等人的会面计划也先暂停。

吴朱会原本预计明天登场,不过前新北市长朱立伦4日呼吁党中央公开会面,国民党主席吴敦义昨天回绝,朱立伦办公室今天表示,若因为种种因素不便公开会谈,明天的“吴朱会”就先暂缓,等党中央愿意公开会谈时,朱立伦愿意随时配合。

就在朱立伦主动延后与吴敦义会面后,国民党副发言人萧敬严接受中央社记者访问时表示,明天的吴朱会确定暂缓,而吴敦义跟前立法院长王金平、前台北县长周锡玮等党内有意参选总统的人会面安排,也都会先暂缓。

他说,党中央接下来会通盘考量及参酌各方意见,再做出最佳的初选程序,一定会选出最强的总统参选人。

 

本文留言

作者王承中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