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理再发生气爆 酿3死5伤(图)


江苏化工厂21日发生爆炸后至少摧毁23座厂房。(STR/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3月27日讯】继江苏响水县化工厂爆炸事件后,云南大理再发生天然气爆炸,造成3死5伤。

云南省大理市应急管理局称,3月23日晚间6时50分左右,中建五局第三建筑公司在清理上关镇W3—74号污水沈井的淤泥时,发生气体燃爆,造成企业职工3人死亡,5人受伤。

通报指,受伤人员中,2人已出院,3名伤者仍在医院接受治疗,爆炸原因正在调查中。

网上资料显示,涉事的中建五局第三建筑公司成立于1971年,拥有承包国家房屋建筑工程的资格。

就在该事故发生前两天的3月21日,江苏响水县生态化工园区的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也发生大爆炸。

据中国官方消息,截至25日下午4时,爆炸事故造成78人死亡,仍有566人因受伤接受治疗,其中13人危重,66人重伤。

不过,对于中国官方通报的“3.21”响水爆炸死伤人数,外界普遍持质疑态度。因据官媒此前报导,该爆炸威力相当于3.0级地震,致使半径500米内的房屋基本被摧毁。

据航拍图显示,爆炸造成至少摧毁23座厂房。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