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又出事 司机遭19岁高校生连捅数刀(组图)


一名“滴滴出行”司机遭19岁高校生连捅数刀(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3月25日讯】湖南省23日深夜发生一起命案,一名“滴滴出行”司机遭19岁高校生连捅数刀,当场身亡。

3月24日傍晚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公安局证实了这一消息。通知称, 23日深夜,湖南省武陵区一名19岁杨姓男子,透过网络约车平台“滴滴出行”前往江南城区。晚上12时左右,杨姓少年于江南城区大湖路常南汽车总站附近下车时,坐在后排的杨某趁陈姓司机不备,连捅数刀,致司机当场死亡。


一名“滴滴出行”司机遭19岁高校生连捅数刀(网络图片)

事后,杨姓男子主动前往警察局自首。据他本人表示,他早有自杀念头,当晚因精神崩溃,才会杀害陈姓司机。目前,杨姓少年已被警方逮捕,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南方都市报》报导,滴滴平台在收到相关消息后,已成立应急处置小组,并派出工作人员慰问司机家属、提供人道协助。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