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小男婴平安出院 出生仅268公克(图)


体重仅268公克的小男婴已平安出院,这也是全球顺利出生且健康出院的最小男婴!(图片来源:NHK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2月27日讯】体重仅268公克的小男婴去年在日本庆应大学医院出生。在经过医院营养管理之下,很健康地成长到正常婴儿的3238公克,并且已经在2019年2月平安出院。这也是全球顺利出生且健康出院的最小男婴!

《UDN》引述《NHK》消息称,庆应大学医院小儿科去年帮一名怀孕仅24周的女性紧急剖腹,而刚出生的婴儿仅268公克。

后续经过在新生儿集中治疗室进行呼吸与营养的细心照顾之下,顺利成长到3238公克,而且没有任何并发症,身体健康,本月已平安出院了。

报导指出,根据美国爱荷华大学的记录,在全世界出生未满300公克而能够顺利成长健康出院的婴儿仅有23人,其中4名是男婴。在此之前最小的男婴是2009年出生在德国,记录为274公克。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