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林志玲等全被标“五星旗” 外媒网站遭灌爆(组图)


周杰伦、林志玲等全被标上“五星旗”。(TC Candler/IG)

【看中国2019年2月23日讯】美国电影评论网站“TC Candler”近日举办“2019亚太区最美脸孔”票选,但不少台湾艺人却被标上了“五星旗”,消息传出后令台湾民众傻眼,纷纷留言要求更正。

综合消息,“TC Candler”举办的“2019亚太区最美脸孔”票选,不少台籍艺人都在候选名单上,包括周杰伦、萧敬腾、大小S、五月天阿信、贾静雯、潘玮柏、林宥嘉、侯佩岑、张钧甯、昆凌等,画面右上角均被贴上了“五星旗”。


王林俊杰也同样被标上“五星旗”。(TC Candler/YouTube)

不仅几乎所有台湾艺人都遭误植,国籍为新加坡的金曲歌王林俊杰也同样被标上“五星旗”;不过,早前同一个主办单位也举行过“2018世界百大最美面孔”选拔,当时夺下第2名的女星周子瑜,却正常标示上中华民国国旗,令人感到十分费解。

事件被台湾网民发现后随即热传,不少网友纷纷涌入“TC Candler”官方IG表达不满,并在留言区贴上中华民国国旗反击。也有网友认为,主办单位办此活动,“根本就是为了迎合大陆官方口味”。


周子瑜正常标示上中华民国国旗。(TC Candler/IG)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