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总监卡尔拉格斐惊传过世 享寿85岁(组图)

 
时尚教父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今日惊传过世,享寿85岁。(Photo by Patrick KOVARIK / AFP) (Photo credit should read PATRICK KOVARIK/AFP/Getty Images)

时尚界痛失英才!时尚教父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今日惊传过世,享寿85岁。

据外媒报导,知名设计师、时尚品牌香奈儿(CHANEL)创意总监卡尔拉格斐日早上在巴黎过世,目前尚不清楚死亡原因,但据了解卡尔拉格斐的健康状况不佳已经持续数周。据悉,担任香奈儿创意总监的卡尔拉格斐通常都会出席品牌大秀的谢幕,今年1月在香奈儿(CHANEL)在巴黎大皇宫发表2019春夏高级订制系列时,卡尔拉格斐罕见的没有出场谢幕,当时外界就开始揣测,高龄85岁的卡尔拉格斐的健康可能亮起了红灯。

当时卡尔拉格斐在香奈儿(CHANEL)高订秀时谢幕缺席时,品牌表示卡尔拉格斐只是累了,如今,法国媒体已报导出他因胰腺癌病逝的消息,随后CHANEL也证实卡尔拉格斐的死讯。

 
 
 
 
 
 
 
 
 
 
 
 
 
 

The House of KARL LAGERFELD shares, with deep emotion and sadness, the passing of its creative director, Karl Lagerfeld, on February 19, 2019, in Paris, France. He was one of the most influential and celebrated designers of the 21st century and an iconic, universal symbol of style. Driven by a phenomenal sense of creativity, Karl was passionate, powerful and intensely curious. He leaves behind an extraordinary legacy as one of the greatest designers of our time, and there are no words to express how much he will be missed.

KARL LAGERFELD(@karllagerfeld)分享的贴文 于 PST 2019 年 2月 月 19 日 上午 5:11 张贴

根据外媒报导,卡尔拉格斐本周一被送往法国医院,今早在医院逝世,但详细逝世原因目前尚未确认。

据《频果日报》报导,卡尔拉格斐1933年出生于德国汉堡,他精通英、法、德、意大利四国语言,他于14岁时全家移居巴黎,22岁时开始投入时尚产业,被设计师Pierre Balmain选中担任助理,后陆续出任Jean Patou、Chloe设计师,他曾经手的品牌都大放异彩。

卡尔拉格斐于32岁时就被FENDI拔擢为主设计师,FENDI至今标志的双F Logo就是出自卡尔拉格斐之手,时尚天份开始受到各界瞩目,时尚界因此尊称他为“老佛爷”。


卡尔拉格斐至今给人最深的品牌连结印象,是担任顶级精品CHANEL的品牌设计师。 (Photo credit should read TIZIANA FABI/AFP/Getty Images)

1971年CHANEL创办人Coco Chanel辞世后,卡尔拉格斐于1983年入主CHANEL,担任顶级精品CHANEL的品牌设计师成为“老佛爷”至今给人最深的品牌连结印象,而CHANEL在他带领的36年来,不但保留品牌一贯的黑白优雅精髓,更将高订工艺发扬光大,还顺利让CHANEL成为时下最赚钱的时装品牌之一,并保持顶级精品地位至今不坠。

 
 
 
 
 
 
 
 
 
 
 
 
 
 

Meet the new tokidokis: Karl and Choupette! The dolls, which magnetically connect to one another, are now available in limited quantities. Each is accompanied by a certificate of authenticity. #KARLLAGERFELD

KARL LAGERFELD(@karllagerfeld)分享的贴文 于 PST 2019 年 1月 月 31 日 上午 8:52 张贴

更此之前,卡尔拉格斐也成功帮助Chloe复兴,他除了担任精品主帅,自己也在1984年推出个人同名品牌KARL LAGERFELD,并将爱猫的形象放在设计中,风格俏皮又可爱。除此之外,他使用自创减肥法在13个月内瘦下42公斤的事迹也为人所熟知。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