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正妹跟男友回家拜年 随后却遭到逮捕(图)


中国广东省茂名市有一名男子在过年期间带着“年轻貌美”的女友回家拜见父母,并引来亲戚、邻居围观。没想到女友随后被逮捕!(图片来源:weibo截图)

【看中国2019年2月14日讯】中国广东省茂名市有一名男子在过年期间带着“年轻貌美”的正妹女友回家拜见父母,并引来亲戚、邻居围观。却没想到消息传开之后连警方也找上门,指认这名女子是一位被通缉的诈欺犯,当场把她逮捕。

《UDN》综合媒体报导,现年23岁的刘姓女子有着一双大眼睛,在过年期间陪男友到电白区水东镇的家中拜年。因为她“年轻貌美”而引来众人围观,结果意外引起警方注意。

刘女曾经参与电信诈骗,在2017年9月向河南新野县一名农民谎称,其儿子嫖娼被捕,最终成功诈骗1万元人民币而被通缉。

据悉,这一年多来刘女一直在东躲西藏,不敢回乡、不敢随便露面。可是今年过年在男友以及其家人邀请下,她抱着侥幸心态,就跟着回家乡拜见家长,没想到一露脸就被盯上了。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