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新春一炮吓死1500只鸡 鸡农无奈(图)


鸡示意图,非涉事鸡只。(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2月6日讯】台湾云林县口湖乡一处养场,除夕夜有人在附近燃放鞭炮,结果鸡只受惊互相踩踏,短短几分钟就损失了近1500只鸡,鸡农深感无奈。

《自由时报》报导,“受灾”的李姓鸡农表示,自己的养鸡场饲养了约1万5000只鸡,本来预定年前出货,但因鸡商来不及运销,才会留场等年后再供货。

鸡农指出,4日晚正在吃年夜饭,突然接到鸡场邻居电话,指鸡场附近有人放鞭炮,令鸡只受惊奔逃,更发出巨响。他急忙赶往鸡场查看,一进去发现遍地鸡尸,已经太迟了。据悉以目前鸡只大盘价每台斤约36元,以成鸡每只5台斤计算,鸡农损失超过30万。

鸡农表示,自己养鸡30多年,邻居也知道鸡惧怕鞭炮等声响,因此每次有需要放鞭炮的时侯,都会事先告知,自己也会做好隔音等防备工作,30多年从未出现如此情况,深感无奈,不排除会提讼要求赔偿。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