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冷”中作乐 直立行走“冷冻裤”游戏盛行(图)


美国民众“冷”中作乐,玩起“冷冻裤”游戏。

【看中国2019年2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综合报导)受“极地涡旋”影响,美国多个地区近期都出现零下几十摄氏度的罕见超低温。不少因极寒天气放假在家的美国民众不甘寂寞,“冷”中作乐,纷纷玩起“冷冻裤”游戏,各种在雪地中“屹立不倒”的裤子造型迅速走红网络。

据《自由时报》报导,美国中西部本周因受到“极地涡旋”(polar vortex)侵袭,1月31日在多州创下超过40个新低温纪录。

爱荷华州体感温度只剩零下43摄氏度,明尼苏达州卡顿(Cotton)地区观测到惊人的零下56摄氏度低温。各地不少企业、学校等都选择停工、停课,让民众们在家避寒。而许多美国人“冷”中作乐,在屋外玩起“冷冻裤”(Frozen Pants)的游戏。

报导称,民众们将牛仔裤、睡衣裤、冰球服、空手道制服等服饰用水浸湿后放到户外场景中,让它们在接触冷空气后快速结冻,结冻后就会直挺挺地“站”在雪地中。

“冷冻裤”游戏迅速在社交媒体上走红。许多人都贴出了自己的裤子“站”在雪地中的逗趣照片。还有警察也将自己的制服冻起来,“站”在警车旁边。更有网友发挥创意,将两件“冷冻裤”放在家门口,看起就像是有两位隐形人想闯进他家里。


美国民众“冷”中作乐,玩起“冷冻裤”游戏。(以上图片来源:Instagram截图)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