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买牙膏!刷完“嘴巴张不开” 真相笑翻网民(图)

【看中国2019年1月23日讯】一名台湾游客最近到瑞士日内瓦出差时发现,所住旅店并未附牙膏牙刷,于是请朋友至附近杂货店购买,没想到刷完牙后发现“嘴巴张不开”了。这名台湾游客在PTT发文问,难道瑞士人都用这样的牙膏刷牙吗?瑞士的刷牙方式是不是跟台湾不一样?但真相出来后,网民都笑翻了。

据台湾TVBS NEWS 报道,一网民在台湾最热的网络论坛之一PTT发文问:“瑞士人都怎么刷牙的八卦?”。

帖文称,他最近到瑞士日内瓦出差,发现所入住的旅店里没有配备牙膏牙刷,于是便请朋友到附近杂货店购买。

买回来后,该网民发现这牙膏呈现粉红色,觉得有点怪异,但刚一开始也不以为意。放进嘴里刷后,感觉牙膏很黏。该网民苦恼地说:“不仅口腔现在张不太开、牙刷刷毛整组黏住没办法”,他不禁怀疑,难道瑞士人都用这样的牙膏刷牙吗?瑞士的刷牙方式跟台湾是不是不一样?


台湾游客在瑞士,误把假牙黏着剂当牙膏用,网民笑翻。(PTT 截图)

文章曝光后,网友纷纷解答:“你是认真的吗?haftcreme是假牙黏着剂,是给老人黏假牙用的。”、“这是假牙黏着剂吧……”、“变成真牙黏着剂了”,网民这才恍然大悟:“原本查谷歌翻译找不到,刚才知道直接google就有意思了……”。

还有网民看完忍不住哈哈大笑,表示“是不是被朋友恶搞了?”、“得罪了女朋友了吧?”

也有网民关心他:“所以嘴巴张开了吗?”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