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资深艺人当众掌掴郑丽君 还呛:太便宜她(影片)


台湾文化部长郑丽君。(Wikipedia)

【看中掴2019年1月22日讯】台湾文化部长郑丽君今日出席关怀资深艺人餐会,按惯例敬酒期间,忽然被艺人郑惠中打了一巴掌,令她错愕不已,影像也随即曝光。

据台媒消息,郑丽君本与在座艺人聊天,被郑惠中忽然从后掌掴,她一时错愕后望向郑惠中,但对方毫无歉意,令在场人士都相当震惊、气氛顿时十分尴尬。而郑丽君反应过来后只说了一句“怎么可以这样呢?”,便强装镇定、逐桌敬酒后返回座位,其后离开,并未有在现场再提此事。

《镜周刊》随后曝光影片,郑惠中在掌掴郑丽君后,不但毫无歉意,更呛声“我本来想要赏她两巴掌,想了好几个月⋯难得她今天来,我一定要做这个动作,我只赏她一巴掌,已经太便宜她”。

至于打人的原因,郑惠中声称自己不满郑丽君作为文化部长,推动“去蒋化”,并声称“我这样子打她,是刚好而已”。

事件引起热议,对此,主办单位华视事后表示“郑惠中事后有致歉,一切是他个人行为。”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