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警察受电视台访问 亮出名字笑翻网友(图)


英国独立电视台(ITV)前几天播出的节目中,访问了一名英国警察罗勃‧班克斯,不过若翻译成中文即为“抢劫银行”,意外成了网友们的笑点。(图片来源:ITV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月21日讯】西方人的名字常常不只是名字,拆开来看分别也是有意义的单字。近日英国有一名警察受电视台访问的时候,名字就意外成了网友们的笑点。

据《LTN》报导,在英国独立电视台(ITV)前几天播出的节目中,访问了一名英国警察,但是有眼尖的观众发现,这名受访警察的名字相当的特别,叫罗勃‧班克斯(Rob Banks,音译)。若翻译成中文即为“抢劫银行”,电视台还帮他加上职称,结果就变成了“PC Rob Banks”(警察抢劫银行)。

有不少网友看到之后拍下电视画面并且上传推特,笑说“这真是最佳警察名字”、“应该要颁2019最佳警察名字奖给他”。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