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理发小哥用七万枚硬币铺地板 竟是为了省钱!(组图)


英国小哥用硬币铺地板(图片来源:You 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月17日讯】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世界上竟然还有人用硬币铺地板。

据报道,来自英国西米德兰兹郡杜德利市的一位理发师,决定用数以万计的硬币来铺设地板。刚开始的时候,他的这种做法受到当地人们的嘲笑,当被问为什么用这种装修方式的时候,理发师说,他和伙计们花费了近两个月的时间来装修这家店,当铺设地面的时候,所剩的费用已经不多,为了节省费用,又想让地板得到全新的改观,于是和伙计在网上查询资料,寻找灵感,最后决定用一便士作为铺设地板的主要材料。

虽然店面地板只有14平米,但是也需要很多的硬币,于是他们就拿自己的现金,去银行换硬币,最后,总共70000枚。

朋友们看到硬币铺设的地板完成后,都显露出仰慕的表情,没想到效果居然这么好,看上去有一种很奢华的感觉。而且就算将来不在这里干了,店主还能把硬币都取出来,到银行去换纸币,妥妥的稳赚不赔。也就是说这个地板除了费点劳动力和原料钱,根本相当于没花钱。


英国小哥用硬币铺地板(图片来源:You tube视频截图)

开业后,这家理发店的生意还特别火爆,因为硬币铺设的地板引来很多人的关注,过往的行人也喜欢去店里参观。

如果你家里装修是不是也想尝试一下呢?不过,奉劝国内的朋友们,这种创意看看就好啦,自己家装修还是不能用这种方式的,因为在大陆这样做是违法的。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