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普拉赞《我想有个家》12岁影帝演技逼真(图)


电影《我想有个家》(Capharnaum),同时入围金球奖最佳外语片及奥斯卡九强名单,更获美国知名主持人欧普拉(Oprah Winfrey)的肯定,力赞演员赞恩“表演惊人”。(图片来源:Capharnaum Wiki/ Georges Biard/CC BY-SA 4.0 )

今年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单元,竞争非常激烈,共有87个国家报名角逐。由黎巴嫩女导演娜迪‧拉巴琪(Nadine Labaki)执导的电影《我想有个家》(Capharnaum),同时入围金球奖最佳外语片及奥斯卡九强名单,更获美国知名主持人欧普拉(Oprah Winfrey)的肯定,力赞演员赞恩“表演惊人”。

我想有个家》敍述一名从小生长在贫民窟,12歳男孩赞恩挣扎求生的故事!剧情非常写实,非专业演员有杰出演出,刻划残酷的现实生活面景象,令人匪夷所思、痛心,令人为之动容,观众涙如雨下。

class="twitter-tweet" data-lang="en">((图片来源:Capharnaum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