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传澳洲发生可疑包裹案 波及14国使馆(图)


澳洲惊传发生可疑包裹案。示意图。(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pixabay)

【看中国2019年1月9日讯】9日,在澳洲墨尔本有14个外国领事馆都收到可疑包裹,在包裹上写有“石棉”和“戴口罩”字句,当局接获报案后,立即派出多辆警车和消防车前往涉事的领事馆,警方与消防员也正进行调查中。

据澳洲联邦警察(Australian Federal Police)证实,位于坎培拉(Canberra)与墨尔本(Melbourne)的多国大使馆及领事馆接到了可疑包裹。其中包括美国、新西兰、韩国、印度、日本、巴基斯坦、德国、英国、瑞士、希腊、西班牙、塞舌尔、克罗地亚及埃及等使馆。针对相关涉事机构已紧急进行封锁。

紧急部门透露,目前正在处理17宗有害物质事件,情况已受控。

但有救援人员进入韩国领事馆,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有人受伤;另外还有2辆消防车和危险品处理车辆停在印度总领事馆。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