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熊试图咬烂玻璃罩 摄影师边拍边祷告(图)


北极熊试图击破玻璃罩,摄影师在罩中拿着摄影器材。(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月4日讯】北极熊曾被喻为“陆地上最凶猛的动物”,此话可不是空穴来风!《BBC》释出了一段“摄影师险成北极熊午餐”的影片。该摄影师叫做Gordon Buchanan,几年前他到加拿大极地拍摄动物生态时,被一头饥肠辘辘的北极熊沿路跟踪。当他察觉时,北极熊已在身后不远处,他赶紧躲入事先准备好的防难玻璃罩里。

《ETtoday》依《BBC》的影片称,由于北极熊嗅觉灵敏,而且玻璃罩上锁后,仍有几处呼吸用的孔洞,所以北极熊一边嗅着Gordon的味道,一边则接近玻璃罩。

当北极熊找到Gordon以后,它肌饿地不断想用手掌击破玻璃罩。时而推动整座玻璃罩,时而拍打玻璃,力气相当大!Gordon是边拍摄边祷告,当然,他也对这眼前的画面感到震惊不已,他恐怕是世界上第一个距离北极熊这么近又危险的人了!

北极熊甚至张开血盆大嘴,试图想用牙齿来咬裂玻璃罩,但是都没有成功,最后它似乎是耗费过多的力气,悻悻然地离去了。

摄影师一方面感谢上天守护,而另一方面也把这段画面公诸于世,希望借此告知大众,千万别小看大自然、宇宙万物的力量!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