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百大美女放榜 周子瑜第二美 第一名是?(视频)


2018世界百大美女周子瑜名列亚军 第一名是?(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美国电影网站“TC Candler”每到年底都会公布该年度的全球百大帅哥美女排行榜,2018年度榜单于28日公布,本届季军颁给了以色列的18岁模特儿Yael shelbia。去年拿下第三名的TWICE台湾成员周子瑜,今年名次再度往前一名,拿下本届亚军,成为世界百大美女第二名,也是台湾唯一一个上榜的女星。冠军则是颁给了年仅17岁的法国模特儿黛兰布兰多(Thylane blondeau),据悉,黛兰布兰多为上一届的亚军,小时候的她就曾被称为“全球最美女孩”。


2018年第一名则是颁给了年仅17岁的法国模特儿黛兰布兰多(Thylane blondeau)。(图片来源:Gareth Cattermole/Getty Images for L'Oreal Paris)

class="instagram-media" data-instgrm-captioned="" data-instgrm-version="12">
 
 
 
 
 
 
 
 
 
 
 
 
 
 

17 !!!!!! 💋🎊🎁🎂

Thylane(@thylaneblondeau)分享的贴文 于 PDT 2018 年 4月 月 4 日 下午 3:21 张贴

TC Candler”为了吸引更多粉丝关注“全球百大帅哥美女排行榜”,主办方于今年6月时对外宣布:2018年的排行榜将开放全球民众提名,并且未限制提名投票次数,因此也引来全球各地的粉丝对支持的偶像热烈投票。据悉,韩国女团“TWICE”成员除了周子瑜夺下第二名的美誉之外,其余还有三位团员入榜,分别是:第46名的日本成员SANA(凑崎纱夏),第66名的韩国成员定延和第82名的娜琏,是本届入围成员最多的女团。


2018世界百大美女周子瑜名列亚军 第一名是从小就被称为“全球最美女孩”的法国模特儿黛兰布兰多。(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据悉,此次入围百大美女的韩国女星共计15位,除了“TWICE”成员外,其余入选的韩国女星依序为:曾拿下两次冠军而此次名列第6的NANA、第9名隶属韩团BLACKPINK的泰国歌手Lisa、第13名的Jennie、第18名为MOMOLAND成员Nancy、第20名的瑟琪、第23名为Oh My Girl的YooA(柳諟我)、第36名为MAMAMOO的颂乐、第41名的Irene、第49名少女时代的太妍、第58名秀智、第72名李圣经、第88名为IZ*ONE年仅14岁的张员瑛(张元英),以及第99名的演员高雅罗。

class="instagram-media" data-instgrm-captioned="" data-instgrm-version="12">
 
 
 
 
 
 
 
 
 
 
 
 
 
 

위즈워어언!! 제 셀카 끝난 줄 알았죵?ㅋㅋ 아직 남아있쥐 크리스마스 선물 못 받으신 위즈원! 산타녕이 주는 크리스마스 선물입니다아🎄🎁 #선물받으신위즈원 #거절은거절 ウィズワーン! 私のセルカもう终わりだと思ったでしょ?ㅋㅋ まだ残ってるよ~ん クリスマスプレゼントがもらえなかったウィズワンの皆さんにサンタニョンからのクリスマスプレゼントです🎄🎁 . #디스패치 #막내즈 #장원영 #원영 #ウォニョン #IZONE #아이즈원 #アイズワン

@ official_izone 分享的贴文 于 PST 2018 年 12月 月 26 日 下午 6:18 张贴

除了韩国艺人之外,日本艺人也有多位入围,包含第31名的小松菜奈、第43名的石原聪美、第46名TWICE日本成员SANA(凑崎纱夏)、第75名的Niki niwa、第84名篠崎爱。大陆代表则是迪丽热巴拿下最高第16名,以及号称“中国4000年第一美女”的鞠婧祎拿下第29名。


TWICE台湾成员周子瑜是台湾唯一一个上榜的女星。(图片来源:Ken Ishii/Getty Images)

TWICE台湾成员周子瑜是台湾唯一一个上榜的女星,在此之前她已经三度入选世界百大美女排行榜,2015年首度入榜就名列第13名,2016年更是挤进前十名,跃升至第8名,2017年更是一举冲进前三名,成为“世界第三亚洲最美脸孔”,本届再度入榜的子瑜名次再度往前,荣登全球百大美女的“全球第二美”。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