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茶”登陆香港 粉丝为喝一杯排队4小时(图)


“喜茶HEYTEA”。(喜茶官方FB专页)

【看中国2018年12月25日讯】大陆品牌“喜茶HEYTEA”首家香港分店开幕,随即吸引大批粉丝排队抢购,有港民苦苦等候4小时才购得3杯饮料,也有人直呼“后悔”。

《苹果日报》报导,昨日“喜茶HEYTEA”首家香港分店在沙田新城市广场开幕。早上10时开张前,就有约300人在店外排队等候,大部分都是年轻人。据悉“喜茶”香港分店最贵的饮料开价49元,为香港各大品牌手摇饮品中最昂贵的一项,而分店也推出首3日有买一送一的优惠。

职员表示,需要至少2、3小时才可购得饮品,有市民得悉后放弃排队,也有路过的途人对于排队盛况表示惊讶,直言“我以为排队看明星!”

港媒访问了多名市民。有大学生早上10时抵达,直到下午2时、足足4小时才成功购得3杯饮品,笑言“不太值得、有点后悔”;有经常在大陆喝“喜茶”的年轻人表示,香港分店的味道与大陆分别不大,但香港分店制作时间较久。

据“喜茶”官方网站介绍,该品牌源于广东江门,一开始只是一家200多平方呎的店铺,原名“皇茶”,后来因商标问题改名“喜茶”,目前在大陆已经拥有超过75家分店。而随着“喜茶”名声渐噪,大陆也出现了许多抄袭该品牌的山寨品牌。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