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机器人动作诡异 真相被揭 观众傻眼(图)


机器人(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12月14日讯】日前,俄罗斯国营电视台Russia-24,在采访Proyektoria机器人青年论坛时,拍摄了安卓机器人鲍里斯(Boris)的跳舞过程,但有的电视观众认为它的动作有些诡异。

据自由时报引述《卫报》报导,日前,俄罗斯国营电视台Russia-24,在采访Proyektoria机器人青年论坛时,拍摄了安卓机器人鲍里斯(Boris)的跳舞过程,但有的电视观众认为它的动作有些奇怪。

电视播出后,有眼光敏锐的科技部落客觉得很可疑,因为完全看不到鲍里斯的外部传感器,而且“它”在跳舞时,做出许多不重要的动作。后来又有人指出,其实在机器人里面藏了一个人,从缝隙中能看到他露出来的脖子。

原来,鲍里斯并不是真的机器人,而是Show Robots公司所制造“Alyosha the Robot”套装,整套要价3000英镑(约新台币11.6万元),可以让人穿上去假装自己是机器人。

Proyektoria机器人青年论坛对此澄清,他们从来没有说这个机器人是真的。但搞笑的是,在Russia-24的镜头呈现下,显示出俄罗斯国营电视台把“它”当成真的机器人来报导了。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