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天津手机厂停产 2000员工赔偿方案未定(图)


三星天津手机厂停产(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2月12日讯】日前,有网友爆料,韩国三星电子位于天津的手机制造工厂将于12月31日正式停产。

爆料者还称,相关消息于12月11日公布,尚没有书面通知,关于工厂约2000名员工的确切赔偿方案也还没有公布。

之后,韩联社报导,该公司已向员工公布厂房停止生产手机的消息。据了解,三星在中国市场失利,早前的调查指,其市占率仅0.7%,即销售量只有70万部,因此决定转移重心,大力拓展印度和越南市场。

资料显示,天津三星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是三星电子株式会社与天津市电子仪表总公司于2001年8月合资成立。三星在天津市西青区微电子工业区内,主要生产GSM手机。公司注册资本10,400万美元,注册时间为2001年3月28日,法定代表人为黄大焕,目前公司状态为续存。

目前,三星已在越南和印度开设厂房,越南的厂房是该国规模最大的手机生产工厂,印度厂房则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手机制造厂。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