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根手指就让谷歌1000万美元飞了(图)


钱飞了(图片来源:publicdomainpictures/公有领域CC0)

【看中国2018年12月7日讯】英国金融时报报导,谷歌12月4日的员工训练出错了,一名员工误刊一个黄色矩形的广告,使这个虚构广告大量出现在网页和应用程式上。依金融时报估计,该名员工的手指害谷歌损失了1000万美元(大约台币3.1亿元或人民币6,840万元)。

《UDN》据金融时报指出,这个黄框广告12月4日出现在许多网站和应用程式上大约45分钟,而该广告只有美国和澳洲民众可以看见。

当时谷歌正进行员工训练,并示范如何使用谷歌的电子广告系统。该广告之所以被送出,起因是一名受训人员操作过头,把一份广告订单传送到广告购买系统。

该名员工的下单价格是一般市价的10倍!且因为经过几个第三方机构处理,所以该广告触及广大用户。

谷歌发布声明表示:“我们一发现这个无心之过,便很快撤下这些广告。”谷歌表示仍会依规定替这个虚构广告付费给刊登的网站和应用程式,也同时会设置防范措施避免重蹈覆辙。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