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迷躺枪 不用iPhone存款可多出900万?(图)


苹果高级副总菲尔.施勒9月12日在加州的库比蒂诺苹果发布会上展示新产品。(图片来源: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1月17日讯】随着科学技术不断的发展,现代人也越来越沉迷于手机等现代科技产品。苹果迷可曾想过,如果不购买苹果手机iPhone的话,可能会增加多达30万美元(约台币900万)的存款。

台湾《东森新闻》报导称,每年美国科技巨头苹果公司推出iPhone新型号产品后,都会引来一阵抢购潮。苹果迷们是否想过自己在iPhone上花费了多少银子?这些银子存入银行的话会有多少收益?

报导引用一项调查结果显示,1)苹果迷一生购买22支iPhone手机,此项支出相当于1.2474万美元(约合30万台币);2)在美国境内每年下载apps的费用约88美金(约合3000元台币);3)美国境内每月电话费约80美元(约合2500元台币)。

按照这项调查分析,拥有iPhone的苹果迷一生支付3C产品的费用超过7.5万美元。如果将这笔钱存入银行账户,并按照通货膨胀每年4%的回馈,最终存款可以多达30万美金(按照目前汇率,约合900万台币)。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