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太高?澳洲老兄改用这种“交通工具”(图)

【看中国2018年11月5日讯】澳洲的油价近期一路飙升,让很多人吃不消,还招来了不少抗议之声。这位澳洲老兄的出行方式,也许能给我们带来一点启发,找到一种省钱的新方式。

一名澳洲女子Angie Broomhall,数日前出门上班时,看到邻居骑着自己饲养的牛缓缓在公路上行走,她拍下照片并将这张骑牛照上传到Facebook上,在一周内就被分享了几千次,许多网友纷纷留言讨论,大都认为是油价太高所致。

Angie Broomhall家住在昆士兰州西部的Longreach,上个月25日她在出门上班时,看到住在附近的邻居骑着牛,手持缰绳正沿着公路缓缓前行。这位邻居男子看到Angie Broomhall后还对她挥手致意,于是她拍下了这张照片放到facebook上,照片在当天就被疯狂转发,许多网友都留言评论:“这看来比电动车还环保”、“不错!不知道有多少马力”。更多网友想到的是居高不下的油价,说“大概是油价太高了”,“以现在的油价来看,我也想和他一样”、“不能怪他,要怪就怪这些日子的汽油价格”。

虽然这么多人支持这种出门的方式,但这却是一种违法的行为。因为根据昆州的法律,如果公路旁有适合行走的人行道,人们是不得在公路上骑行或牵着动物前行的。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