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急!静静的看谁在用川普下这盘棋(视频)


美国总统川普于2018年10月10日抵达伊利国际机场,在宾夕法尼亚州的伊利市举行“让美国再次成为伟大”的集会。(图片来源:MANDEL NGAN / AFP / Getty Images)

经历2016年美国大选的翻盘,共和党提名的川普(特朗普)当选总统,跌破了众多专家的眼镜。他成为美国史上年纪最长、最富有、以及第一个没有担任过任何军职或公职的总统。执政近两年后,美国将于11月6日举行国会期中选举,选举结果将影响川普接下来两年的政策走向,也被视为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的风向指标。

川普就任总统之后,政策的决定不仅影响美国,甚至是对世界丢下一颗颗震撼弹。从宣布移民禁令到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从退出巴黎气候协定组织到近期的中美贸易战,还有拒绝“政治正确”,重倡对神的信仰等等,各个决定影响重大,也引发众多争议。这位吸引全球目光的美国总统,在他决定出征竞选角逐总统大位前,想不到早有男子预言川普将当选总统,他的预言如今还拍成电影上映。

神告诉他:“你正在听总统的声音!”

一位美国退休消防员马克‧泰勒(Mark Taylor),因为一场出勤意外遭受重伤,最终退休疗养。马克是个保守的基督徒,因为对教会不满,已经多年不去教堂,他提到有百分之九十五的人与黑暗的帝国立约,并谴责教会寻求政府的免税地位。

马克在2011年4月看电视时,忽然听到神告诉他:“你正在听总统的声音!”,当时电视节目中播的内容正是川普在谈论他对美国未来的想法。泰勒听到这个讯息后,赶紧找出纸和笔,开始记录下他所听到的神的预言。


马克‧泰勒(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预言最后会被广传,也有神奇妙的安排。马克的主治医师唐·科尔伯特医生夫妇俩都是虔诚的基督教徒,医师太太玛丽·寇伯特则个作家和活动家。一天马克将自己听到的预言记录分享给他们看,玛丽当时正站在椅子旁读这个预言,震惊到几乎想瘫在椅子上。

预言写着:

我将用此人,为美国寻回荣耀、尊重与复兴。美国将再受尊崇,成为世上最强大、最繁盛之国。美元将前所未有的强大,再一次变成其它货币的判断标准。

逆天的势力会为此震惊发抖,惧怕这个我选中的人。他们甚至在他宣布参选的时候就震惊发抖。那将如同给整个堕落世界带来震惊。

逆天的势力会问:我们现在该怎么办,这个人知道我们的花招和诡计,我们已经掠夺美国几十年了,我们如何阻止这件事?

上帝说:没有人能阻止我启动的事,这个人(川普)的话就是炸弹,全世界和美国人都知道,敌人会惧怕,因为这个人无所畏惧......神的敌人会花费数十亿美元想保住他们想要的总统,这些钱被邪恶利用,但是这将如同把钱扔进马桶。让他们浪费去吧,但是下一次选举对我选定的人来说,将是一个干净的选举。他们会对这个人说各种话,但是不会影响他......我会保护他(川普)”。

医师夫人玛丽感觉到在预言中看到了上帝安排的节奏,当时她便认为川普将成为美国的下一任总统。玛丽藉着自己的影响力,开始向全国各地的主要教会的牧师转述这个预言,并开始为此预言发起每天15分钟的接力祈祷。

马克原本以为预言会在2012年总统大选期间发生,但事实并非如此。川普2011年初曾表达参选意愿,但很快又宣布退出。马克一度怀疑自己听到的预言失准,直到2015年年川普宣布参选前才又想起它。

川普预言的实现

马克曾向媒体表示,他不是传教士或神学家,称自己是“先知的声音”,而不是先知,只是把自己接受到的讯息写下来告诉世人。后来,马克将神近年陆陆续续告诉他的事情,撰写编汇成《川普预言》(Trump Prophecies)一书,于2017年出版。而泰勒的故事与这本书的内容,如今也被翻拍成电影,十月初已在美国上映。

 

 
马克关于的川普的预言只是开始,他所得到的22个预言,全部在他的网站上。其中包括川普将任职两届,任命三个最高法院的大法官、有两个前总统以及一众犯罪的官员将会被捕入狱、1973年最高法院对堕胎合法的“罗诉韦德案”(Roe v.Wade)将被推翻等等。
 
马克也提到,川普将发动对数千名腐败官员的逮捕浪潮,其中许多人都是撒旦恋童癖者。然后,法庭将起诉和锁定成千上万的叛国者,包括前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和他的政府其他成员,前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和遭解雇的FBI主任詹姆斯康梅。
 
马克声称这个过程已经开始,只是“美国的敌人”(指新闻媒体)不给人们“真相”。
 
尽管川普当选总统成真,但他直率的性格与言论,也常落为媒体把柄。据《宗教新闻报》(Religion news)报导,电台主持人,作家和圣经学者迈克尔·布朗曾表示,他相信上帝帮助特朗普成为总统,但布朗认为:“尽管他做得很好,但他也有很大的伤害。我呼吁他的福音派支持者充当川普的‘忠诚反对派’。”同时他也提到,每个预言都必须进行测试,而非全盘相信。

“红色海啸”来袭?

 

2018年参议院选举的详略图,即将揭晓“红色海啸”是否来袭。(图片来源:GoldRingChip/wiki/ CC BY-SA 4.0)

值得庆幸的是,其中一项马上要被验证是否准确的预言,正是2018年历史上最重要的中期选举,“红色(共和党)海啸”若预言实现,有助于共和党在众议院和参议院的控制地位,川普的政策也将更为顺利地推行。
 
不论是“神的拣选”或是“神的计划”,这些听起来或许离现实很远,甚至令人感到迷信。其实,从古至今,神从未离开,只是人们逐渐背离了神,向纸醉金迷的世界沉沦。惊人的预言一一实现,越来越多人从怀疑到相信这不可思议的奇妙安排,最后或许你也会惊呼,这真是“神的计划”!
 
别急!慢慢看是否诚如马克所言,上帝不只拣选了川普下这盘棋,神也要清理世界上的邪恶力量与恶人,就像神告诉马克的那样:“那些腐败堕落的人,他们时间已尽!”

 

参考资料:
1.Taylor, Mark & Colbert, Mary (2017). Trump Prophecies. Crane, MO: Defender.
2.《The Guardian》The chosen one? The new film that claims Trump's election was an act of God
3.《Religion News》New film highlights belief that Trump's election was God's plan
4.《CWN世界新闻》2011年上帝向消防员马克泰勒启示预言,川普会当选美国总统。

本文留言

作者陈菡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