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第一!婚礼碰上火灾 消防员抛下新娘赶去灭火(图)


消防员 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10月3日讯】美国明尼苏达州一对新人正在举行婚礼时,附近一栋民宅突然发生火灾,由于新郎是一名消防员,他只好抛下新娘,迅速前往火场完成救人任务。

据报道,39岁消防员布拉萨(Jeremy Bourasa)与32岁女友博兰(Krista Boland),2人虽然交往5年并育有1子,但今年9月1日才决定完成终身大事,还特地选在布瓦萨工作的消防局举办婚宴,结果就在2人刚交换完誓言,要拍摄婚纱照时附近传出火灾。

布拉萨虽然当天休假,但当消防警报铃响起时,他仍决定以救人为优先要务。

博兰表示,事前他们其实讨论过,如果警报铃响了怎么办,原本她是不希望对方去的,但事发当时她看到丈夫的表情,知道应该要放手让他去,“我的侄女与侄女也曾被大火夺走性命,我知道他需要前往那里,因为我们家人真的在火灾中失去一切。”

布拉萨毫不犹豫脱下西装,并迅速换上消防装备,然后跳上消防车离开,幸好这起火灾很快就被熄灭,没有造成伤亡,2小时后便回到婚宴会场,当他回来时,在场的120名宾客全都起立鼓掌,开心迎接他。

博兰也为自己英勇的丈夫感到骄傲,“我将可以和他共度余生,但那一刻大家需要他”。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