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 澳洲最近“偷奶粉”事件频发

【看中国2018年9月12日讯】最近一两个月,澳大利亚的奶粉盗窃案频发,似乎刮起了一阵“偷奶粉”的风潮。

据《每日邮报》报道,上周四,在墨尔本CBD以西17公里的Deer Bank的Robinsons Road上的一处房产内,维州警方搜出了大量被盗的婴儿配方奶粉、维生素、尿布、软膏、内衣、牙膏、百洛油等等,总价值1.3万澳元。警方在现场拘捕了一名41岁的男子,以及一名30岁的女子。两人被控持有和处理赃物等多项罪名,已获准保释,将于明年1月在Sunshine裁判署出庭受审。

8月29日,墨尔本Mount Waverley一个仓库遭入室盗窃,隔天上午,警方在Laverton区发现一辆神秘的大货车,里面藏匿着15箱婴儿配方奶粉及维生素。

警方表示,这起案件与之前的盗窃案有关。3名男子在现场被捕,年纪最大的36岁,最小的23岁,他们涉嫌偷窃婴儿配方奶粉及维生素,总价值超过16万澳元。

8月22日晚,新州警方在Carlingford的一个停车场内,逮捕了48岁的华人女子Lie Ke,她和另外一名53岁的男子被指从悉尼西北区盗窃了4000罐婴儿配方奶粉。此外还盗窃了大量维生素、马努卡蜂蜜,总值超过25万澳元,警方还在其房产内发现超过21.6万澳元的现金。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