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都是一家人?国民党丁守中为宋芸桦打气..(图)


前总统马英九(右)出席丁守中(左)后援会成立活动。(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看中国2018年8月4日讯】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丁守中今晚才刚在后援会表明反对台独、坚持九二共识、捍卫中华民国的立场,晚间又在脸书粉丝团为宣称自己是中国人的艺人宋芸桦加油打气,要两岸朋友给年轻人鼓励支持,大家不都是一家人?

“让我们一起给宋芸桦打气!”丁守中今晚在粉丝团中PO文指出,女艺人宋芸桦的微博发言风波惹来不小争议,有人戴她台独的大帽子,要她道歉;也有人说她道歉是为“圈钱”才自认中国人,其实,有这么严重吗?

丁守中在文中指出,他觉得,宋芸桦是一位非常努力的台湾艺人,她现在离开家乡,在陌生的对岸打拚,不是为了一份理想,热爱她的工作与环境,有必要这么拚吗?两岸的朋友应该多给这些认真的年轻人一些鼓励与支持,大家不都是一家人吗?又不是谈判、打官司,年轻朋友们平常用词遣字也不会很精准,说真的,他相信这不过是误会一场罢了。

丁守中写道,他倒是觉得,还是请“台独份子”高抬贵手,不要见猎心喜、见缝插针,更不要拖累完台湾的运动员之后,又来拖累台湾的艺人吧。

但是底下网友留言有的酸丁守中是“中国台北市长拟参选人”,但也有网友说,“个人有谋生的方法有生活的压力;不要任意去诋毁他人”。

本文留言

作者简惠茹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