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韩正拆除飞弹发动机测试场(图)


朝鲜Hwansong-15导弹(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7月24日讯】美国华府智库“北纬38度”(38 North)今天表示,卫星照片显示,北韩一个研发弹道飞弹发动机的地点已开始拆除重大设施,朝履行对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所作承诺迈出了第一步。

“北纬38度”说,本月20日拍摄的这些照片显示,西海卫星发射场已进行工程,拆除用以组装太空发射载具的一座建筑及其附近的一个火箭发动机测试台。这个测试台是用来研发弹道飞弹和太空发射载具的液态燃料发动机。

这家智库所提报告中说:“据信这些设施对北韩研发洲际弹道飞弹的技术,关系重大,因此拆除行动乃是北韩方面建立互信的重要措施。”

川普在6月12日与北韩领导人金正恩举行划时代高峰会谈后的记者会中说,金正恩已承诺,即将摧毁一个重大的飞弹发动机测试场。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