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贷款被拒怎么办?尝试这4步(图)


房屋买卖。(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7月23日讯】令很多购房者懊丧的是,看好中意的房子也已顺利抢到手,却碰到银行拒绝贷款。别慌张,你可尝试以下四步骤:

1、找出申贷被拒原因

弄清银行拒贷原因,可能因为信用评分过低,也可能你还有债务没还清,或者可能是没有足够收入,解决了这些问题,你的借贷机率会增加。

2、使用抵押品或担保人

若申请无抵押个人贷款却被拒,可能需要提供抵押,如汽车等,或可能需找到愿意担任担保人的亲友,他们的良好信誉可向银行保证贷款偿清,若你未付贷款,贷方可要求他们付款。

3、支付更高额的头期款

提高贷款获批准的机率德另一个做法是,减少贷款金额,也就是说,你要支付更高额的头期款。一般来说,购屋或买房支付至少20%头期款,贷方通常会向能支付这笔款项的人提供优惠利率。

4、寻找其他贷方

若信用评分低于500,可能无法在任何地方获得贷款。但若信用评分为680或更高,信用报告没有任何重大危险信号,值得尝试另一个贷方,但要注意的是,不要拖太久才再申贷,这样做可能会降低分数。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