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与林青霞齐名 48岁时嫁香港富商(组图)


80年代初,年仅20岁的商天娥从无线艺员训练班出道。

香港实力派资深女演员商天娥

80年代初,年仅20岁的商天娥从无线艺员训练班出道,第二年就因和张国荣合作《侬本多情》而走红。

她拥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充满灵气,五官组合在一起有一番动人的韵味,带着一丝风情。


第二年就因和张国荣合作《侬本多情》而走红。

凭借这样的颜值和不错的演技,她曾经在和刘嘉玲一起试镜时,打败刘嘉玲获得了《鹿鼎记》中的大美女“阿珂”一角。


她曾经在和刘嘉玲一起试镜时,打败刘嘉玲获得了《鹿鼎记》中的大美女“阿珂”一角。

而且在《鹿鼎记》中,她还一人分饰两角,还演了“陈圆圆”。


商天娥出演了一系列口碑、收视都很好的剧。

在这之后,商天娥还出演了一系列口碑、收视都很好的剧,特别是《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中美女众多,但商天娥的气质和颜值依然很出挑。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一剧中,商天娥饰演的是性格叛逆却才华横溢的歌女洪茜莲,命途多舛却坚强不屈。

剧中,商天娥饰演的是性格叛逆却才华横溢的歌女洪茜莲,命途多舛却坚强不屈。


这个角色本身就很有魅力,商天娥也因此成为香港女星的一大代表,与台湾女星林青霞齐名。

这个角色本身就很有魅力,再加上商天娥的精彩演绎,这部剧当年不仅在香港很红,在内地也家喻户晓,商天娥也因此成为香港女星的一大代表,与台湾女星林青霞齐名。

从80年代初到2000年,商天娥一直很高产,演技也很好。之后,在2002~2004年,她就几乎没有拍什么戏。

之后,她再回TVB拍戏,在电视剧《隔世追凶》中演了郭晋安的妈妈。


商天娥在电视剧《隔世追凶》中演了郭晋安的妈妈。


《掌上明珠》

2010年,48岁的她嫁给了香港富商李伟诚,并举行了一场相当梦幻、充满少女感的婚礼!当时婚礼上简直是星光熠熠,刘嘉玲、曾华倩、刘青云、吴启华、吴君如等明星都来到现场祝福昔日老友商天娥觅得良婿。

更浪漫的是,商天娥的老公李伟诚是对商天娥暗恋已久,最终把她追到手的!在80年代,《侬本多情》播完不久,一次朋友聚会上,李伟诚见到了商天娥,有一种惊为天人的感觉,但碍于自己只是个黄毛小子,对方是大美女明星,李伟诚没有勇气展开追求。

2005年,李伟诚和商天娥再次在朋友聚会中重逢,商天娥早就忘了当年的那一面之缘,但李伟诚却一直念念不忘,这次,他没有放过机会,终于得到了商天娥的芳心。这简直是偶像剧剧情啊!


48岁的商天娥与老公李伟诚举行了一场相当梦幻、充满少女感的婚礼!(以上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由于结婚时已经近50岁,商天娥已经和老公决定除非意外怀孕,不然他们不会生小孩,不想当高龄产妇。所以婚后,商天娥还在拍戏。

最近,商天娥还接拍了关锦鹏执导的电影《八个女人一台戏》,将和郑秀文、梁咏琪、白百何、赵雅芝、齐溪、周家怡等一起演绎一场女性群像大戏,也是非常值得期待!

如今的商天娥生活幸福,还能演关导的电影,也很令人羡慕!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