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狮拔河 3名知名摔角手崩溃输2岁小狮子


一只年仅2岁半的小狮子与3名知名摔角手“拔河”。(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撷图)

美国德州圣安东尼奥动物园(San Antonio Zoo),日前安排一只年仅2岁半的小狮子与3名知名摔角手“拔河”,结果3名强壮的摔角手使劲拉,小狮子却纹风不动,让他们最后无奈选择放弃认输,直呼“它都不动”。


双方争持一段时间后3名精壮的摔角手无奈认输。(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撷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圣安东尼奥动物园日前上传一段影片到脸书。可见影片中,三名美国著名职业WWE摔角选手力高捷(Ricochet)、艾茨拿(Fabian Aichner)和戴恩(Killian Dain),与隔着铁网和玻璃的小狮子拔河,结果双方争持一段时间后3名精壮的摔角手无奈认输,其中一人还碎碎有词说:“它不动,它不动!(She's not moving,she's not moving)”


许多现场围观群众目睹该场拔河比赛都显得相当兴奋,而此比赛影片也在脸书上,获得超过1500次分享。(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撷图)

报导指出,许多现场围观群众目睹该场拔河比赛都显得相当兴奋,而此比赛影片也在脸书上,获得超过1500次分享。不少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希望能亲身观赛”,不过也有人对此活动感到不满,民众质疑,要是狮子咬坏牙齿怎办?还批评这是另类的虐待动物,认为动物园办比赛旨在为动物园争取知名度,希望园方能举办更有教育意义的活动。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