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人口贩卖最严重国家都在亚洲(图)


缅甸罗兴亚难民(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6月30日讯】美国星期四宣布,缅甸被列为与伊朗、朝鲜和叙利亚等美国长期以来蔑视的国家一样的世界上人口贩卖最严重国家。

美国国务院2018年人口贩卖报告把缅甸降到低等级。缅甸政府军镇压少数的罗兴亚穆斯林,践踏人权,受到全世界的批评。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星期四说:“缅甸军队和其他人在若开邦造成数十万罗兴亚人和其他少数民族的流离失所,其中很多人在那一地区受到剥削压迫。缅甸军队的一些人还招募儿童兵,强迫少数民族的成年人和儿童做劳役。”

美国国务院的人口贩卖报告评估187个国家状况,根据各国打击人口贩卖的努力把它们分为四类:第一类是最佳等级,第三类是最低等级,中间是第二类和第二类观察名单。

被列为第三类的国家有可能受到制裁,并被限制获得美国和国际社会的援助。

美国敦促缅甸停止非法招募儿童进入军队服役,制止缅甸官员卷入的性贩卖和强迫劳动,以及让对这些罪行负责的官员承担刑事责任。

原标题:美国将缅甸定为世界上人口贩卖最严重国家之一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