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连发推抨击媒体失实报道川金会(图)


川普总统率美国代表团出席川金会。(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6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石光宇综合报导)周日(6月17日),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20分钟内连发三篇推文,抨击美国媒体有关“川金会”失实的报道。

“川金会”后,很多西方媒体引述一些专家的评论分析,质疑川普总统与金正恩拍合照,认为这让朝鲜的独裁者获得了一次绝佳的宣传机会。

川普发推文说道:“可笑的是,假新闻媒体们互相配合着,说我仅仅因为‘见’了金正恩,就是对朝鲜做出很大的让步。这是因为他们也就能非难这一点了。我们为世界和平赢得了很多,并且之后还会有更多。我们甚至还要回了人质/遗体。”

川普还回应了有关暂停美韩军事演习一事。有日媒曾报道,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建议金正恩向美国提出这一要求。川普在推文中写道:“在(与朝鲜)谈判期间停止‘战争游戏’是我的要求,因为它们(军事演习)非常的昂贵,而且会给一个有诚意的谈判设置一个糟糕的讯号,还颇具挑衅性。但如果谈判失败,可以立即启动,不过我不希望这样的事发生!”

川普继续谈到,在新加坡举行的“川金会”上,美国与朝鲜签署了朝鲜半岛无核化的协议,这一事情在整个亚洲都受到“赞扬和庆祝”,但是“在这里,我们的国家,即使这一协议可能使数百万人免于丧命,有些人也宁愿看到这一历史性的协议失败,也不愿承认这是川普的一个胜利。”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