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演习”开始了 出门乱晃居然要罚这么多(图)


北部2018年军民联合防空“万安41号”演习6月4日下午1点半至2点登场。(图片来源:国防部)

【看中国2018年6月4日讯】北部2018年军民联合防空“万安41号”演习6月4日下午1点半至2点登场,将实施灯火及交通管制,民众若未遵守民防法相关规定,在此30分钟内仍到处乱晃,最高可开罚3万元以上、15万元的罚单。

“万安41号”演习北部4日率先登场,包括宜兰县、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园市、新竹市、新竹县等地区,演习时间为30分钟。

在家或公共场所的人,应关闭门窗、水电、瓦斯及熄灭灯火,并立即进入防空避难场所避难;下交流道的车辆则应靠边熄火停放,并依宪、警、民防人员引导,立即进入附近防空避难场所避难。

在各大交通运输方面,高速公路车辆、捷运、高铁及台铁各班次列车正常行驶,机场班机正常起降。另外,搭乘捷运、高铁、台铁及班机到站后的旅客,请勿出站,并依警察及站务人员引导,于站体内稍候。

针对万安演习,高铁指出,各车次列车均正常行驶,车站售票及旅客进出闸门也维持正常作业,但车站联外接驳公车、快捷公车,以及排班出租车等,将于演习时段,配合交通管制暂停行驶。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