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日本严重地陷仅48小时神速填补好


日本福冈市JR博多站前道路发生大规模塌陷事故,出现一个大坑,导致交通混乱及停电。

2016年11月8日,日本福冈市JR博多站前道路发生大规模塌陷事故,出现一个长约30米、宽约27米、深约15米的大坑,导致交通混乱及停电。


高效的日本工人居然只用了48个小时就将大坑填补的差不多了!

高效的日本工人居然只用了48个小时就将大坑填补的差不多了!200名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后日夜抢修,多辆搅拌机和起重机同时工作,在巨坑中倒入了约14.8吨水泥,之后又修复了电力、煤气和水管。


200名工作人们赶到现场后日夜抢修,多辆搅拌机和起重机同时工作。

加上后期的安全性检查,该地段在15号才正式开放通车。而官员们也是表示,修复后的道路坚硬度是原来的30倍。


日本人办事的效率真的是太惊人了!

前后总共用了7天的时间,整个工程就完工了,这太让人佩服了!日本人办事的效率真的是太惊人了!


前后总共用了7天的时间,整个工程就完工了,这太让人佩服了!(以上图片来源皆为Youtube视频截图)

下面这段是填补大坑的延时摄影短片!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