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中共到处作弊 立委讽:造假成绩可申请世界纪录(图)


民进党立委林俊宪。(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看中国2018年5月7日讯】大陆日前要求多国航空不得在网站上将台湾列为国家,惨遭美国白宫痛批是“欧威尔式的无理取闹”。民进党立委林俊宪在脸书痛批,中共利用自由经济及国际开放之优势,到处作弊,讽刺中共“若论造假成绩可申请世界纪录了”。

“造假文化!”林俊宪表示,80年代邓小平领导下的中国向外开放,曾经让西方及国际社会有错觉,认为在经济开放与极权减弱下,中国会慢慢走向自由经济体,甚至是民主。然而,中共没有因而权力减弱倒台,反而经济越好却越来越极权。

林俊宪说,中国利用自由经济及国际开放之优势,到处作弊,何止在科技产业,学界、医界、文学界,到处存在假文凭、假新闻、假数据、假政绩,“这些都是中国日常的一部分”。

林俊宪讽刺地说,若论大陆的造假成绩,应该可以申请世界纪录了;这样的国家,这样的社会,何以让国际社会信服,相信它能以普世价值,承担更大的责任来带领世界?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