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父将7岁儿从天桥丢下 再遭车辗身亡(图)


穷父将7岁儿从天桥丢下(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5月2日讯】近日重庆发生一起悲剧,一名男子将其年仅7岁的亲生子,从天桥上狠心丢下,男童落地后再遭车辆辗过,最终导致不幸身亡。

综合媒体报导,4月29日晚间,大陆一名32岁姜姓男子,带着他7岁的儿子从成都来到重庆,后在重庆一座天桥上将男童扔下。目击者描述,这位父亲在扔下小孩的同时,疑似一边碎念着“养不起...”,疑是因经济压力而痛下狠手。

多个视频显示,在夜色中,父亲将男童扔下天桥后,再遭过往车辆碾压,随后赶来多辆警车和救护车,两条行车线也被封锁。但不幸的是,男童最终宣告身亡。

根据警方通报,姜男去年11月与妻子离异后,因受到刺激举止异常。也有人透露,姜男此举是因小孩罹患癌症,家中难以负担钜额医药费,因此痛心将小孩从桥上丢下。目前姜男被警方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不少网友得知消息后感慨表示孩子可怜。有网友说此次惨剧有多种原因,“天下哪有父母忍心把自己的孩子扔到桥下,主要是没钱给自己的孩子治病,看着孩子天天遭罪。这样死去,他(家长)感觉还不如把孩子扔下桥,让孩子早走。”

网友提出质疑,“为什么中国这么多的人,有病治不起。不就是医疗部门黑,教育部门黑。各方面所有公民的待遇都没有。”

另有网友替辗过孩童的司机叫屈,“司机真倒楣,”“不知道司机要不要负责?”“天降横祸。”

也有网友表示,“无论怎样也不能把孩子扔下天桥,可以把孩子送人养。就是心太狠了!”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