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尴尬 美代言女星用苹果手机赞华为(图)


为华为代言的美国女星Gal Gadot用苹果手机给“自己的新华为手机”打招呼(推特截图)

【看中国2018年4月30日讯】在美国对华为启动调查的敏感时刻,华为又遭遇公关危机,为其代言的美国女星Gal Gadot用苹果手机给“自己的新华为手机”打招呼,引来网民吐槽。

4月24日,担任华为代言人的美国女星、电影《神奇女侠(Wonder Woman)》女主角Gal Gadot,在推特(Twitter)发布视频,推广华为的新型旗舰机Huawei Mate 10手机,并写上“跟我的新mate手机打个招呼”(Say hello to my new mate)。不过,网友使用Tweetbot插件发现,这个推文发自苹果的iPhone手机。代言人用苹果跟自己的新华为手机打招呼,引来网民一阵嘲讽。

Gal Gadot次日删除这则推特并从新发表推文,解释称上个推文是“她的团队帮她发的”,但显然已无法完全挽回负面影响。

在此之前,官媒《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也曾有过类似的尴尬遭遇。在中兴被美国制裁之后,胡锡进在微博称要支持中兴,“今晚环球时报员工都是中兴人”。但网民发现,胡锡进的微博是发自iPhone,胡因此遭遇网民集体炮轰。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