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时代”红墙的记忆(图)
感动世界的一天

【看中国2018年4月25日讯】19年前的4月25日,是个星期天,当时北京城里,正是春暖花开,柳絮纷飞。不过,这并不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春天的日子。这一天,上万名修炼法轮功的平民百姓来到北京中南海附近的国务院信访办,希望用自己的亲身体会,来告诉政府法轮功的真相。

对外界而言,这群人是在一个最敏感的时间,一个最敏感的地点,以不可思议的勇气,在和一个以残暴著称的政权讲道理。不过,对这群老百姓来说,他们的所为并没有什么离奇。这些男女老少,来自不同的社会阶层,有不同的人生经历,然而在这个历史关头,他们却做出了同样的选择。

在这一期传奇时代的节目里,我们要带您探访这群历史的见证者,带您了解他们当年的所思、所行,并跟随他们一起,走进这一段在他们自己看来平凡,却震撼了世界的历史。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本文留言

作者传奇时代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