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世纪的面孔!100岁老人年轻时对比照


穿越世纪的面孔!老人与年轻时对比照。(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比利时摄影师赫尔姆特(Jan Langer)举办了一场意义深刻的摄影展,他在捷克找到那些100岁以上的长寿老人,并为他们拍摄了照片,之后获得这些百岁老人的授权,在拍摄好的照片旁边放上了他们年轻时候的照片来对比,摄影师赫尔姆特想透过这样一种方式来呈现时间的流逝。


时间匆匆流逝,百年不过弹指一挥间。

这个展览吸引了很多观众来参观,人们在这些对比的照片中,仿佛看到了这些人的一生,皱纹、老人班、黑发转白发,即使容貌变了,但是眼神依旧没有太大的变化。


人格的特征在整个生命中都会发生变化,但似乎个人的本性仍然植根于时间的深渊。

这场名为“世纪面孔”的摄影展,探索了外观和地貌的相似之处和差异。人格的特征在整个生命中都会发生变化,但似乎个人的本性仍然植根于时间的深渊。时间匆匆流逝,百年不过弹指一挥间。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