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中最不可思议的东西 去那游泳都回不来(视频)


这“海中之湖”比附近的水还要咸五倍。(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天普大学生物学副教授Erik Cordes研究过这湖而且在海洋科学期刊(Oceanography)出版过他的文章。

Cordes告诉Seeker说“这是深海中最不可思议的东西之一。你到海底深处发现你正在看一个湖泊或河流。你会觉得这不是你的世界。”


假如人或动物游进这些高毒含量的水中会因此致命。(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这“海中之湖”比附近的水还要咸五倍。它也拥有高毒含量的甲烷和硫化氢,因此无法跟附近的海水融合。


只有细菌类生物、管虫、虾才能在里面生存。(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假如人或动物游进这些高毒含量的水中会因此致命。只有细菌类生物、管虫、虾才能在里面生存。


对科学家们而言这是一个很值得研究的地方。(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对科学家们而言这是一个很值得研究的地方。他们可以研究某些生物在这种极端的环境下如何生存。Cordes告诉Seeker说“有些人在看这些在地球上极端的环境,来预期去别的行星上会发现生么生物。”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