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前市长栾克军被起诉

【看中国2018年4月14日讯】甘肃省兰州市前市长栾克军日前被当局起诉,栾克军被指控贪腐“数额特别巨大”。

4月13日,中共最高检官方微信发布了上述消息。栾克军被指控利用职务之便,在项目建设、工程承揽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他被以受贿罪追究刑事责任。与栾克军同日被起诉的还有云南省昆明市前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显忠。

公开资料显示,栾克军先后任甘肃张掖市副市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2012年8月起任庆阳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市长、市长、市委书记;2016年9月起,任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等职。

2017年11月29日,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落马。栾克军最后一次露面时间是2017年7月19日,其当时前往南绕城高速与新建兰州东收费站专案“现场办公”。

中共官方通报未说明栾克军因何事被查。

栾克军是前甘肃省委书记王三运、前副省长虞海燕之后,甘肃官场落马的又一重量级官员。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