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樱花树下与祖母的约定(组图)


祖母温柔容颜,深深烙印在网友脑海。(图片来源:YASUTO推特截图)

日本九州冈山县,由于降雨量为日本最少的县,有着“晴天之国」的名号。这次的主角为居住在冈山县的Yasuto(34岁),他是位摄影师,以人像照片主题作为拍摄内容。摄影师在去年就邀约自己亲爱的祖母,在今年春天樱花开时一起去拍照。

摄影师Yasuto曾经的遗憾是在祖父生前时,没有好好替他拍些照片,祖父曾是影响他最深的一位人物。为了补偿遗憾,今年春天樱花开时,摄影师开始拍摄了他亲爱的祖母。照片中,摄影师精确地捕捉樱花花瓣纷纷落下与祖母温柔地神情,当摄影师将亲爱祖母的照片传到推特上,感动了无数的网友。


夏天绣球花开时,紫色花朵衬托祖母的美丽。(图片来源:YASUTO推特截图)


秋季红叶下,祖母的笑容更显得温暖。(图片来源:YASUTO推特截图)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