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人赛史上最年轻的绿夹克得主(组图)


瑞德成为美国名人赛史上最年轻的绿夹克得主。(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4月11日讯】2018年高球首场四大赛——美国名人赛最后一轮战况激烈,地主选手瑞德(Patrick Reed)以低于标准杆1杆的71杆,4回合总计273杆,一杆之差击败同胞佛勒(Rickie Fowler),勇夺生涯首座大赛冠军。

现年27岁,世界排名第24的瑞德,之前的最佳成绩是去年8月的PGA锦标赛(PGA Championship),当时他以并列第2作收,这次是他第一次在四大赛中赢得冠军。

在最后一轮的赛事中,瑞德带着3杆的领先优势出发,但决战中的压力让他无法像前几天那样挥洒自如,倒是较早出发的史毕斯(Jordan Spieth)来势汹汹,从出发时的落后9杆,一路强力追击,前9洞打下5个博蒂,第12、13洞又连续抓鸟,加上第15洞长洞赚了1杆,第16洞的33呎长推顺利进洞,让他追上了瑞德,还差点上演逆转秀,不过史毕斯在第18洞的8英呎推杆时未能进洞,没能追平名人赛单轮最低杆数的纪录,最终以275杆,名列第3。

另一位失落者是美国选手佛勒,他在最后阶段也逐步逼近,并在第18洞推进5呎博蒂,可惜仍差了瑞德一杆,以274杆屈居第二。


现年27岁,世界排名第24的瑞德以一杆之差击败同胞佛勒(Rickie Fowler),勇夺生涯首座大赛冠军。(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瑞德虽然在第18洞时遭遇到了四轮赛事当中最大的危机,但最终他用沉稳镇静的表现向大家证明自己的实力,在25英呎的下坡推杆,顺利让小白球停在洞口附近,结束最后一洞,成为名人赛史上最年轻的绿夹克得主。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