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机 阿尔及利亚军机坠毁257人罹难(图)


2018年4月11日,阿尔及利亚一架军用运输机在布法里克机场坠毁。(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4月11日讯】11日,一架阿尔及利亚军用运输机在布法里克机场坠毁之后起火。该国国防部证实包括士兵、军眷和10名机组人员,总共有257人死亡。

出事的飞机为伊留申76型(IL76)军机,坠机地点在北部卜利达省城镇布法里克(Boufarik),其距离首都阿尔及尔约有30公里。

当局已经派出130位救援人员和14辆救护车赶赴现场抢救,另也出动了10辆疏散用货车将受伤者运往医院医治。

阿尔及利亚国防部声明表示,已将罹难者遗体送往阿尔及利亚军队中央医院,等待后续进行身份辨识。

据BBC报导称,这并不是阿尔及利亚第一次发生飞机坠毁事件。四年前,就曾经有一架载有军事人员及家属的飞机于阿尔及利亚坠毁,造成77人死亡的惨剧。

据半岛电视台报导称,此起坠机事故是从2003年以来,阿尔及利亚最严重一起坠机事故。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