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敷着泥脸回眸 宝宝经典表情笑翻网友


宝宝一开始一直抬头只看见妈妈的侧脸。(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挪威24岁的辣妈Isabell Thorberg一边照顾女儿,一边敷新买的火山泥面膜,没想到宝宝回头看妈妈的时候被吓到,瞬间变表情帝反应引发网友热议。

影片中可见,24岁的辣妈Isabell Thorberg正抱着宝宝朝自己录影,而这时妈妈的脸上也涂上新买的火山泥面膜正在敷脸,宝宝一开始一直抬头只看见妈妈的侧脸,没想到下一秒妈妈一转头,宝宝却被妈妈“黑黑的脸庞”瞬间吓到哇哇大叫,嘴巴瞬间张大、小小的手也不停的上下乱挥,画面令人好笑又心疼。


宝宝回头看到正在敷面膜的妈妈时被吓到,瞬间变表情帝反应引发网友热议。(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自己敷面膜的“黑脸”却意外引起宝宝惊吓,做出不知所措的慌乱动作,想必妈妈一定也觉得非常错愕,虽然画面看起来非常逗趣,但也有网友留言表示:“吓死宝宝了。”并善意提醒:“婴儿受到惊吓吓,容易生病睡不好喔。”、“孩子不要乱吓喔,怕未来会有阴影。”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